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9 23:45

卢伟冰下本了!博主实测Redmi Note 13 Pro :给人感觉这是四五千元旗舰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博主Navis-慢点评测测试了Redmi Note 13 Pro 的屏幕,称赞Note 13 Pro 屏幕完成了越级”,让人觉得这是四五千元旗舰。

据悉,全新的Redmi Note 13 Pro 采用1.5K屏幕,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采用华星C7发光基材,全局亮度是1200尼特,峰值亮度达到了1800尼特,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最高做到了2160Hz瞬时触控采样率,体验拉满。

不仅如此,Redmi Note 13 Pro 搭载联发科天玑7200-Ultra芯片,后置主摄是2亿像素,是Note有史以来最强的2亿像素镜头,也会是行业成像最快的2亿超清相机。

这枚Sensor拥有1/1.4英寸大底,像素4合1后可以输出一张5000万像素照片,支持2亿像素直出。此外,Redmi Note 13 Pro 支持120W闪充,该机将于9月21日登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