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9 08:00

漫威剧集《洛基》第二季来了:共6集 每集预算1.7亿元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洛基官方发文宣布,漫威剧集《洛基》第二季将于太平洋时间10月5日下午18点首播(北京时间10月6日上午9点),比原计划提前一天开播。

《洛基》第二季将独家上线迪士尼旗下流媒体平台Disney ,共六集。前期的拍摄预算高达1.4亿美元,平均单集预算23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亿元)。

从如此高投入来看,迪士尼对这部新作寄予厚望,希望它能重振陷入困境的漫威。

剧情简介:在《洛基》第二季中,洛基发现自己正陷入一场争夺时变管理局灵魂的战斗中。洛基与莫比乌斯、猎人 B-15 以及一队新角色一起,在一个不断扩张且日益危险的多元宇宙中航行,寻找西尔维、伦斯莱尔法官、分钟小姐

《洛基》第一季于2021年6月9日在Disney 播出,同样六集。2022年10月获奖第47届土星奖最佳奇幻系列。第一季聚焦诡计之神”洛基,剧情涉及时间穿越,讲述洛基带着空间宝石逃跑,造成了地球的历史时间改变的故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