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8 15:00

游客夜爬泰山隔空开强光互射:身边人眼睛都睁不开了

9月1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网曝山东泰安游客夜爬泰山等待看日出,两个山头游客隔空开强光互射对骂。

视频中,两处山顶强光互射不断闪光,还有人开了强光手电的爆闪功能。有游客称,眼睛都睁不开,感觉天都亮了,两方游客不断出言互骂取乐。

对此,有网友提醒,强光手电照射出的光线更亮、射程更远,这些设备多采用LED灯,射出的光线虽然不像激光笔对眼睛的伤害那么大,但如果直射眼睛,也会引起眼睛不适,造成视疲劳,甚至短时间内的失明。

外出旅游,我们应该做到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互相礼让,不随意插队,爱护公共设施,保护景区的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不乱扔垃圾,自觉遵守旅游文明行为公约,以实际行动做文明旅游的输出者、维护者,建设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