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8 13:45

飞猪“酱香大床房”被茅台要求整改!官方回应:非与茅台联名

9月18日消息,日前关于飞猪平台酱香大床房”一事引起网络热议,对此,今日午间,飞猪”官微发布声明进行了回应。

飞猪表示,平台上架的茅台酒店套餐商品为三亚海棠湾茅台度假村合作的供应商向飞猪旅行供货,并非和贵州茅台集团推出或联名推出。

飞猪在声明中指出,自今年1月以来,三亚海棠湾茅台度假村的日历房及套餐商品在飞猪旅行平台上一直有售。

针对已经购买商品的消费者,飞猪表示将继续保障消费者预约使用相应的入住及体验权益。

根据此前宣传,两种套餐分别为:

999元:茅台精品房1晚 早餐 私厨定制晚餐 茅台红酒1瓶 飞天茅台1瓶。仅限10月1日入住,共10个预约库存。

2999元:茅台精品房2晚 早餐 私厨定制晚餐 飞天茅台1瓶。预约有效期截止12月31日,需提前3天预约,部分日期加价300-500元/套。

据国内媒体报道,酱香大床房”原计划于昨晚20:00开售,随后又紧急下架,茅台人士回应称:宣传不对,已要求整改。

飞猪“酱香大床房”被茅台要求整改!官方回应:非与茅台联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