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18 11:24

伊利金典牛奶创意营销收获目标受众、实现新品引爆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呈现多样化,掌握创新思维的品牌,才能在市场上更好地保持鲜活的竞争力。品牌该如何实现新品引爆,塑造品牌形象?今年端午期间,伊利金典牛奶推出了有机纯牛奶新品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携手小米商业营销共同打造「端午“金米”送福 共创有机生活」营销案例便是新品营销的典范,开创了一种新品引爆营销的新范式。

作为全球首 款常温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金典有机纯牛奶在新技术的赋能下,实现了 8 倍乳铁蛋白的保存,满足了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对产品品质和营养的高要求。好产品是王道,但要想被消费者接受,往往还需要将品牌主张和产品优势有效地传递给目标消费者,持续影响消费者认知。

好的品牌传播离不开强有力的传播媒介。覆盖 6 亿+米粉的小米生态无疑是品牌扩大声量,实现破局的关键利器。除了海量的用户之外,客群用户重合度也成为了此次传播能够取得成功的关键,“追求时尚品质、个性、科技范”这是米粉给人们留下的印象,而这些年轻消费者也正是伊利金典牛奶努力寻找的主力客群。

更为关键的是米粉具有双料价值:米粉不仅是新事物的尝鲜者,更是新消费的引领者。他们不仅乐意尝试新事物,而且乐于将对新事物的使用体验分享给周边的人,是少有的KOC——相比KOL,这些KOC在信任关系的加持下,更容易激发消费者的消费决策,实现购买转化。在此次“金米”送福活动中,伊利金典牛奶联动小米天猫旗舰店 4666 万米粉进行种草,并通过KOC米粉用户积极在全 网晒单金典新品的开箱与试饮体验,影响了更多人群,带动更多消费者尝试和购买。

对于伊利金典牛奶而言,深挖这些热衷于尝试新鲜事物,渴望表达自我的米粉价值,并将品牌融入圈层之中,成为新品上市引爆,快速占领目标受众心智的制胜关键。

此次“金米送福 唤醒有「机」”新品上市营销活动,伊利金典牛奶与小米商业营销充分挖掘米粉价值,开拓品牌营销的新玩法,成功实现对目标受众的强曝光,有效传递金典新品有机、健康理念,成功塑造金典高端的品牌形象;同时也给行业打造了创新营销的范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