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18 09:54

容声冰箱美食巡展武汉落幕,探索城市鲜活滋味!

   探寻城市之味,传递品质生活。 9 月 16 日,容声冰箱“探享鲜活人间”十城美食巡展抵达武汉,以多样美食、趣味互动、重磅福利开启了一场美食与科技的融合之旅,打开品质生活新姿态。

   作为中国白色家电的探路者和先行者,容声冰箱在过去的 40 年里,以持之以恒的品质坚守和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为中国亿万家庭提供了贴心服务。本次美食巡展以“容声 40 年 为时光添金”为主题,以美食巡展的方式携手多款明星产品,展示容声冰箱在科技创新和品质坚守方面的成果。

   活动现场,容声开启了深度互动的狂欢模式。日间档在11: 00 开场,自制DIY帆布袋、大型涂鸦墙、精致甜品与饮料给市民带来鲜活时光;夜间档18: 00 开场,嗨皮DJ秀跃动晚间氛围,特邀当地特色美食大咖现场制作美食,大家纷纷参与到趣味游戏互动中,享受晚间的活力时刻。

   为了让更多家庭感受到容声带去的品质、健康生活,链接容声与用户的美好生活。容声冰箱在 40 周年之际,匠心打造“奖牌”大奖,获得“奖牌”的用户即可兑换免费“换新”权益(共可获得 4 台新款冰箱)。此次美食巡展活动,众多用户现场打卡并上传至“容声WILL CLUB”小程序参与摸奖,点燃打卡探鲜热潮。

   同时,美食巡展还展示了容声双净Pro·平嵌冰箱 506 和WILL无边界冰箱 605 两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明星产品。这两款产品作为冰箱行业“嵌入式冰箱”的佼佼者,与周边橱柜达到自然融合之美,引发参展用户现场围观,大家纷纷拍照打卡,品味容声冰箱带来的极 致魅力。

   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容声双净 Pro·平嵌冰箱 506 在上市第 7 周实现单周销售额行业首先之后,并面向市场坚持力推“60CM平嵌、美好嵌入”价值点,最终在8 月实现单月冲顶行业首先。容声WILL无边界冰箱 605 也进到了周TOP榜,实现从高端产品到中高端产品均上TOP榜的佳绩。

   武汉站活动只是容声冰箱“探享鲜活人间”美食巡展的一部分。接下来巡展还将在其他城市继续开展,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感受到容声冰箱的独特魅力。

   较好的新鲜的美食、较好的美感的享受、较好的鲜活的体验, 40 年容声冰箱在发展之路上一直追求极 致,致力于将优质的产品带给用户。始终坚守“以用户为本”的初心,凭借强大的创新实力,领鲜行业发展,为千万家庭的美好生活提供鲜活动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