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6 11:43

富士康印度产iPhone 15 Plus:价格贵不离谱

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供应商富士康计划从第四季度开始,在印度金奈(泰米尔纳德邦首府)的工厂生产iPhone 15 Plus。自2017年起,苹果开始通过纬创资通在印度组装iPhone,此后一直在印度追加投资。该公司还通过合作伙伴富士康在印度组装iPhone。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近年来,苹果一直在印度生产非Pro机型,包括iPhone 14和iPhone 13。如今,该公司已在印度生产iPhone 15。今年8月中旬,有报道称,富士康已在印度南部的泰米尔纳德邦开始生产iPhone 15,该工厂将在中国工厂开始发货几周后交付新款iPhone。 两名熟悉苹果公司计划的行业高管表示,鉴于印度即将到来的假期,苹果仍将进口在中国组装的智能手机,因为印度的iPhone产量“仍然很低”。

据报道,苹果没有外包给任何合同制造合作伙伴在印度生产Pro机型,这将导致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的价格高得多,因为印度对进口手机征收超过20%的基本关税和社会福利附加费。 近年来,印度一直是苹果公司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苹果公司及其供应链合作伙伴(包括富士康)持续加大对印度的投资以扩大在印度的业务。今年1月份,媒体报道称,苹果计划将印度组装的iPhone比例提高到25%。

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计划在下个季度通过提供新款iPhone和降低现有机型的价格,使其在印度的销量翻一番,这可能使该公司下个季度在印度的销量创纪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