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15 13:45

省钱购iPhone 15就选京东运营商 9月15日晚8点参与预售享专属福利

近日,iPhone15 系列新品正式发布,并将于 9 月 15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22 日正式开售。为让消费者能以优惠的价格入手iPhone新品,京东联合运营商打造购机补贴专属活动,带来多款iPhone15 系列预售福利。 9 月 15 日晚 8 点用户在京东APP搜索“购机补贴”就可以直达会场。会场内iPhone15 系列均为官方正品行货,且支持全 网通,用户无需新开运营商号卡,也无需满足最 低月费或套餐升级条件,就可享受到专属好价与超值福利。

iPhone15 配备先进的摄像头系统,帮助用户拍摄精美照片、记录生活点滴。A16 仿生芯片提供稳妥可靠的强劲性能,新增USB-C端口,耐用度亦居于业内领先水平。性能强悍的iPhone 自然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京东联合中国移动带来了iPhone15 系列新品预售福利。 9 月 15 日 20 点预售开启后,消费者在中国移动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和中国移动手机自营专区下单,全 网用户购iPhone15 及iPhone 15 Pro新品可享 20 元移动话费。此外,京东还联合中国移动对多款iPhone15 推出 30 天碎屏险服务,让消费者后续使用更安心。

另一方面,中国联通星级用户同样可以锁定 9 月 22 日开售,来京东APP搜索“权益卡券”进入活动页面,输入联通手机号即可领取专属优惠。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联通星级,可以登录中国联通APP查看。

锁定 9 月 15 日晚 8 点来京东搜索“购机补贴”,参与运营商iPhone15 新品预售,享受专属优惠福利,放心换新。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