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5 13:15

媲美华为鸿蒙?小米自研系统细节曝光:自家手机汽车共享

快科技9月15日消息,对于小米来说,想要串联起来自家的手机、IoT、汽车等生态,自研系统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而他们似乎也在这么做。

有博主爆料称,小米自研系统又有了新的进展,比如新系统图标UI有点小变动等等,最关键的是,多终端可以共享,这跟鸿蒙有点类似。

按照目前小米的进度,新系统动画和流畅度有提升,底层有些东西换成了Mi开头。

如果小米自研系统要推出,可能最快也要2024年了,届时自家的汽车才会登场,这样一套系统连接手机等设备,形成体验上的统一。

消息人士还透露,除了自研车外,小米还在自研芯片,这个从他们最近陆续招聘的相关人员就能看出,而这些自研设备基本都会在今年和明年正式亮相。

接下来小米14系列将会跟大家见面了,你期待吗,应该就是在双十一之前。

媲美华为鸿蒙?小米自研系统细节曝光:自家手机汽车共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