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15 11:38

冠军运动员站台助力,名气916爆炒节重磅频出

随着亚运会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相关活动,让杭州、浙江乃至全国的氛围日渐浓郁。名气电器作为杭州 2022 年亚运会官方家用厨电独 家供应商,也在今年的 916 爆炒节活动中加入亚运元素,并加大活动力度。

为进一步点燃全民迎亚运的热烈氛围,公司总部联合四大区域BU发布了“买一送二”优惠政策及诸多优质新品,并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免单摸奖、猜亚运奖牌瓜分 10 万奖金、趣味运动会、知识科普等活动,为亚运会带来一抹独特风采的同时,亦邀全国消费者共享亚运红利。

截至日前,名气已在全国各地陆续举办了 20 余场爆炒节启动会,极大地提振经销商信心。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想换套灶具,很早就看中了名气,这个优惠力度冲了!”“为这波亚运会福利打call~”“祝杭州亚运会圆满成功!”……随着全国各地活动的陆续开展, 916 爆炒节热度不断飙升,引发国民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掀起厨电行业的狂欢盛典。

冠 军点赞名气 祝福亚运健儿

近日,七大体育冠 军共同为名气电器加油点赞,包括女排奥运冠 军宋妮娜、跳水世界冠 军胡亚丹、跳水奥运冠 军罗玉通、体操奥运冠 军李珊珊、花样游泳世界冠 军陈晓君、龙舟世界冠 军曾德林及击剑亚洲冠 军许诚子。

冠 军们祝名气爆炒节大卖之际,也“与名气电器一起,祝亚运健儿再创佳绩”,将 916 爆炒节推上高潮。

“亚运有你我,大国有名气”,这不仅仅是世界冠 军们对名气电器品牌的高度认可、对名气电器品质的极度信任,更是名气电器实力的见证。

坚守卓越品质 厨电品类齐全

名气电器作为老板集团的全资子品牌,自诞生以来,一直秉持不断革新的技术,以超越同级的耐用标准,倾心打造金品质产品,曾连续多年斩获“中国最 佳品质满意度品牌”“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等奖项荣誉。这一次,作为 2022 杭州亚运会官方家用厨电独 家供应商,名气电器的名字再次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这也是名气电器品牌国民化的又一次强有力证明。

作为行业龙头与冠 军品牌,名气电器拥有 40 余年厨电基因,终端网点突破 7000 家,农村联络站建设达 3000 家。公司专注研究中式爆炒,以集成灶加上场景入口橱柜为核心品类,形成了涵盖 4 大系统、 11 大厨电品类的超全矩阵,并为新时代消费者提供厨电严选、一站式购物、成套化让利三大模式,开启厨电成套化解决方案,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

坚守匠心之路 创造爆炒奇迹

以更好的产品力,成就名气核心竞争力。本届爆炒节,名气的米其林大师系列的两款智能蒸烤炸集成灶备受市场喜爱,一是“性能王”939FT,二是“明星产品”的936FT。

它们皆拥有20m³/min爆炒风量、98.5%油路排油率、5.2kW超大火力、78L豪华蒸烤炸箱,一次容量多道菜品,兼顾家人不同口味需求。两款产品采用了一体抗垢搪瓷内腔,比不锈钢内胆更耐高温,比陶瓷内胆更耐磨,烹饪后轻松擦拭污渍,腔体焕然一新。据悉,它们集快速解冻、专业发酵、高温杀菌、自动干燥等 7 种实用功能于一体,更共享老板电器ROKI智能系统,包含4000+道在线菜谱,手机控制,一键烹饪,让厨房小白变大厨。

此外,名气电器还震撼推出 4 款高性价比的秋季新品,入门款消毒柜集成灶9T08FX、智能挥手2. 0 油烟机3T13C、爆炒大吸力油烟机8T07E、零冷水燃气热水器535R- 16 惊艳亮相。

具体而言,集成灶9T08FX,具备母婴级消毒技术,烘消储一站解决,功能非常实用,并搭配八大安全守护,堪称厨房好搭档;油烟机3T13C,拥有2.6T大马力电机与430pa大风压,吸烟快如闪电,全面领先市场的同类竞品;油烟机8T07E呈高 级水墨黑,颜值高,双控深腔聚吸,辣椒再多也不呛;燃气热水器535R-16,能随季节自动调温,即开即用,并搭配防毒、防风、防烫、防电、防水、防干扰五重安全巡防。

2023 年,名气电器将在匠心品质的基础上,结合自强不息、奋斗不止、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亚运拼搏精神,为消费者提供更放心实惠、更经久耐用的好厨电!为中国千万家庭打造幸福厨房!

苛刻品质,精益求精。未来,名气电器将继续走在市场前端,如赛场上的亚运健儿一般不断刷新佳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