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5 11:00

电竞入亚 剑指金牌!腾讯官宣成杭州亚运会持权转播商

快科技9月15日消息,今天是杭州第19届亚运会倒计时第8天,腾讯官方今日宣布,腾讯集团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达成合作,成为杭州亚运会持权转播商。

据介绍,杭州亚运会将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举办。期间,用户可在腾讯视频、腾讯体育、腾讯新闻、腾讯网、微信、微视、王者营地、和平营地、掌上英雄联盟、虎牙直播内观看亚运全场次比赛转播、回放。

值得一提的是,电子竞技”首次成为亚运会正式竞赛项目,通过游戏比赛也能为国家赢得金牌了。

根据赛程安排,”智力项目-电子竞技的比赛将从9月24日开始持续至10月2日,共9个比赛日,将决出7个项目的7块金牌。

7个电竞项目分别为《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和平精英》(亚运版)、《DOTA2》《梦三国2》《街霸5》《FIFA Online 4》,其中包含5个PC端项目与2个手游端项目,涵盖MOBA、体育模拟类等多个流行电子竞技品类。

中国代表队将参加《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和平精英》(亚运版)、《DOTA2》《梦三国2》和《FIFA Online 4》6个项目的奖牌角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想还不进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