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5 10:00

华为Mate X5典藏版首发玄武钢化昆仑玻璃!李小龙:耐摔耐刮

快科技9月15日消息,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旗舰华为Mate X5已经全面开售了,对于这款新机,余承东放下豪言,称最强折叠屏手机还得看华为”,同时余承东还给予了Mate X5全能折叠屏”的称号。

据了解,华为Mate X5典藏版首发玄武钢化昆仑玻璃,获得全球首个瑞士SGS金标五星抗刮耐摔认证,凭借玄武钢化技术和第二代昆仑玻璃技术,外屏抗刮能力提升300%,耐摔能力提高100%

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今日发文称,传统晶化或强化玻璃,只解决了抗摔的问题。玄武钢化昆仑,不但耐摔,更耐刮伤,硬度提升到了XX,遥遥领先”。

华为Mate X5典藏版首发玄武钢化昆仑玻璃!李小龙:耐摔耐刮 遥遥领先

根据华为公布的玄武钢化昆仑玻璃耐刮对比测试视频来看,经过硼硅棒多次摩擦,玄武钢化昆仑玻璃几乎没有留下任何痕迹,而普通手机玻璃则有明显划痕。

玄武钢化昆仑玻璃的好处显而易见,可减少金属钥匙、耳机盒等硬物长时间刮擦造成的屏幕划痕,同时提升耐摔能力。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 X5搭载麒麟芯片,与Mate60系列同款,也是一台争气机”,抢手程度堪称电子茅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