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5 00:15

NASA局长:相信地球外存在生命 还没有外星人的证据

快科技9月15日消息,去年7月份,NASA(美国宇航局)开始组建专家团队以科学的角度调查研究不明空中现象,也就是大家创说的不明飞行物体(UFO)。

不过,当时NASA只是将其命名为UAP”,正统的解释是不明异常现象”,也可能不是飞行物。

今天,NASA发布了关于UAP的分析报告,其中提到将任命一名UAP研究主管,但考虑到可能存在的人身攻击,没有透露具体姓名。

NASA局长比尔尼尔森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是NASA第一次采取具体行动认真研究UAP现象”。他说,NASA将在宇宙中发现另一颗像地球一样的”宜居星球。

鉴于宇宙中恒星和星系的庞大数量,他相信还有其他生命存在。

不过报告强调,目前没有证据得出”现有的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是外星人造成的。

但NASA仍然建议不要抹去这类说法,因为该机构的许多科学任务至少在一定程度上致力于回答地球以外是否存在生命的问题。

NASA称,UAP”的调查就像大海捞针,缺乏高质量数据部分导致了这个谜团,目前的许多目击者描述并不详细或一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