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14 18:09

同程旅行打造海口同程音乐生活节,助力文旅产业破圈发展

2023 年 9 月 13 日,同程旅行宣布将于 10 月 3 日至 4 日在海南海口举办海口同程音乐生活节。本次音乐生活节将于 15 日正式开票,许巍、赵泳鑫、鹿先森等明星加盟。现场设有各类餐饮美食区、特色市集区以及游戏互动区,带给乐迷们更加丰富的综合玩乐体验。

海口同程音乐生活节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同程旅行主办,致力于打造具有生命力、影响力、创造力的原创音乐生活节IP,帮助海口加快构建“多维一体”的旅游文化新发展格局,并为中国旅行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文旅消费产品。

作为此次音乐生活节的主办方,同程旅行将发挥平台优势,打通交通、住宿、景区、用车等资源体系,推出一系列以音乐生活节为主题的旅游产品,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音乐旅行消费体验。

随着文旅深度融合,“云旅游”、“特种兵式旅游”、“音乐节旅游”等旅游形式的爆火,让我们看到了旅游的多种可能性。 2023 年,“音乐+旅游”逐渐成为新的出游风向标,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会为了一个音乐节、演唱会而奔赴一座城市。有数据显示, 2023 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文化娱乐支出同比名义增长38.5%,“五一”假期期间,音乐节和演唱会项目带动演出票房之外的交通、食宿等综合消费规模超过 12 亿元,“音乐+文旅”成为了拉动文旅消费的新引擎。

同程旅行希望通过“音乐+文旅”的模式促进旅游业和音乐产业的融合,并推动了城市文化的发展和传承,带来了新的动能和机遇。本次海口同程音乐生活节,演出现场设有展览、文创、美食、互动等展位,为大众呈现兼具综合性与品质感的音乐生活盛宴,解锁旅游文化消费新场景,实现了文化、旅游和经济的有机结合。

作为深耕行业多年的头部OTA平台,同程旅行已经实现了对文旅行业主要产品线的全覆盖。也在“音乐+旅游”方向进行了一系列重要的探索, 2023 年以来,同程旅行先后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葛仙村等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了TMEA音乐盛典、同程葛仙村音乐节等“音乐+旅游”系列产品。未来,同程旅行将继续积极响应市场变化,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用户优势以及OTA集团资源优势,结合丰富的文化消费场景和新一代旅游客群的个性化需求,为用户和市场带来更优质的旅行产品和服务,助力文旅产业的破圈和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