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4 16:15

非人类尸体化石引热议 外星人真存在吗?中国航天官方发声:无确凿证据

9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9月12日,墨西哥议会首次召开与不明异常现象”相关的公开听证会,两具被认为疑似是外星生物”的遗骸亮相后引起网络热议。

据媒体报道,两具疑似外星生物”的遗骸于2017年在秘鲁被发现,距今分别有1800年和700年。

遗骸的头部细长,每只手有3根手指,从遗骸中提取的DNA也显示,他们并非人类。

究竟有没有外星人存在?在知乎墨西哥国会揭晓神秘非人类化石,已有千年历史,如何看待此事?实际情况如何?”的问题中,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官方今日作出回答:截至目前,我们在航天活动中尚未发现可证明外星人存在的确凿证据。

报道称,目前这两具遗骸的具体情况仍有待进一步研究,墨西哥方面计划通过听证会推动相关立法工作,该国可能因此成为全球首个承认外星生物”存在的国家。

非人类尸体化石引热议 外星人真存在吗?中国航天官方发声:无确凿证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