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4 13:01

李楠:iPhone15系列没有创新,只有“”

9月13日,前魅族高管李楠表示,iPhone 15 Pro在产品层面有很多地方“遥遥领先”,例如地表最强的影像系统、地表最强的SoC和地表最装*的边框等。然而,这些实际的领先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关注,因为缺乏创新。 李楠认为,iPhone 15 Pro的影像系统堪称地表最强。实际上,手机没有静态数字影像技术,所有的手机都是动态数字影像技术。

换言之,手机上没有镜头,本质上都是摄像头。因此,摄像强、拍照弱的手机并不存在。 他用做菜来比喻,称苹果的影像系统更注重原料的品质和新鲜,好的厨师可以加工成各种味道。而苹果的直出则更像粤菜,偏还原和清淡。另一方面,安卓手机更喜欢直接给用户预制菜,给足调味料,口味更像川菜。对于普通用户而言,苹果的口味可能更受欢迎。

李楠认为,抛开创新和价格不谈,在非折叠手机形态上,iPhone 15 Pro仍然是今天最值得购买的产品。至于iPhone 15系列,他认为这就是一部有C口但没有高刷的iPhone 14 Pro手机,上不上灵动岛无所谓。此外,iPhone 15也没有升级PWM调光,因此谈不上良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