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14 11:20

搭载航天净水科技,安吉尔净热一体新品A7 Pro重磅上市

伴随着人们对饮用水需求的提升,在生活用水方面,很多家庭已经从单一饮水净化,开始涉及到热水直饮的需求,消费者也更愿意选择带有净热功能的净水器。作为具有敏锐洞察力的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推出A7 大水量系列净水器的首 个净热产品——A7 Pro 600。实现开水新鲜喝,洗菜大水量,满足大众日益多样的净水需求。

开水新鲜喝,洗菜大水量

日常家庭生活中,饮用水的需求涵盖了诸多场景,为了更好的满足“开水新鲜喝”的需求,安吉尔摒弃传统热罐技术,在A7 Pro600 上搭载创举的大流量专利鲜热技术,采用不锈钢厚膜加热, 3 秒热水直出,实现即滤即热即饮,让千滚水的担忧不再存在,滴滴纯净。还能实现四档控温,满足用户常温直饮、50°C 温水、85°C 泡茶、100°C沸水多场景需求。

此外,A7 Pro600 首创分体式双龙头设计,大小龙头都能过滤,饮洗分开更卫生。家用大龙头采用安吉尔专利ACF复合滤芯,有效滤除水中泥沙、余氯、颗粒杂质,淘米洗菜大水量,且出水量等同于自来水,升级厨房使用时的有效净水体验。

智能灯显小水龙头配备安吉尔航天净水科技的长效反渗透滤芯2.0,过滤精度高达0. 0001 微米,能有效过滤细菌、重金属和病毒等有害物质,可长效净水 40000 升,实现净水效果五年不衰减 ,既解决用户频繁换芯的烦恼,又满足了用户打开龙头直接喝的需求。

搭载两大航天净水科技,获发明展大奖

新品A7 Pro600 的卓越品质得益于安吉尔航天净水科技的全面加持,持续重视和升级用户体验。安吉尔与航天生物合作建立了航天净水联合实验室,研发六大航天净水科技,其中包括A7 Pro600 所搭载的长效反渗透滤芯2. 0 和APCM航天除菌技术。A7 Pro600 的颠覆性在于对传统净水除菌技术的革命性升级,它搭载了最 新的航天净水科技成果——APCM航天除菌技术,对ESKAPE六大超 级耐药性细菌去除率高达99.99%,除菌更彻底。该技术已获得行业组织CIAA专家委员会认定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此外,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研究所的鄂学礼研究员以及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的张红斌研究员也对此技术表示高度评价。值得一提的是,该技术还荣获了 2022 年日内瓦国际发明展的大奖。

纵观安吉尔专注净饮水的 35 年发展,从专注研发打破国外膜技术垄断到航天深度净水技术合作与突破,此次新品A7 Pro600 的推出成为了安吉尔对市场需求准确捕捉与回应的体现。它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专业的净水解决方案,还升级了安全、健康、时尚的生活用水方式,为用户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