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4 10:51

特斯拉Cybertruck交付在即 多次现身进行碰撞测试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4日 消息:随着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交付使用,最近有报道显示,Cybertruck在交付前仍在进行碰撞测试,以全面评估其安全性能。

据报道,9月11日有两辆Cybertruck被发现出现在特斯拉在得克萨斯州的工厂碰撞测试区域,现场工作人员正在为碰撞测试作准备。今年以来,Cybertruck已多次进行碰撞测试。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

分析认为,Cybertruck在交付前继续进行碰撞测试,表明特斯拉对其安全性能的重视。尽管特斯拉尚未公布确切交付时间,但Cybertruck完成大量测试意味着交付日期可能很快公布。

通过不断测试,特斯拉希望确保Cybertruck达到乃至超过相关安全规定。首批交付的Cybertruck需要通过所有测试,以确保交付后为客户提供最优秀的性能和安全保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