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4 10:17

魅族高管:iPhone 15 Pro系列可以升级 A17性能提升40%

苹果于9月13日发布了年度旗舰新品iPhone 15系列,引起了国内科技圈的广泛关注。前魅族高管李楠对这款新机进行了评价。他认为,iPhone 15 Pro系列可以升级,因为该系列具备三个亮点。首先,iPhone 15 Pro配备了钛合金边框,这意味着它可以更好地支持无线充电。其次,该机搭载的A17 GPU支持光追,这意味着M3也肯定支持了。

最后,iPhone 15 Pro系列的摄像功能仍然处于地表最强的水平。 李楠还表示,苹果A17芯片的功耗降低了30-40%,性能提升了30-40%。虽然GPU性能更强,但最终软件优化仍然是关键。他指出,iPhone 15 Pro系列的屏幕素质并没有提升,关键在于PWM调光的提升。然而,iPhone 15 Pro系列似乎还是采用PWM低频调光。 此外,iPhone 15 Pro系列还搭载了Micro LED技术,这是苹果寄予厚望的OLED下一代显示技术。虽然它具有许多好处,但目前样品的功率和发热问题仍然存在,而且有可能放弃这一技术。 李楠还谈到了灵动岛,他认为iPhone 15 Pro系列的低配版本上不上灵动岛并不重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