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4 10:17

《生化危机8》在iPhone 15 Pro上运行稳了 苹果游戏商店开放

近日,《生化危机8:村庄》原生版在iPhone 15 Pro上以30FPS的帧率稳定运行的演示视频流出。尽管具体的分辨率尚未确认,但纹理和保真度看上去相当出色。 除此之外,IGN还透露,《生化危机8:村庄》、《生化危机4:重制版》、《死亡搁浅》和《刺客信条:幻景》将面向所有用户发售。如果你购买了这些游戏的iPhone 15 Pro版本,你也可以在iPad上运行它们,而《生化危机8:村庄》和《死亡搁浅》还可以在Mac上运行。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设备需要配备Apple Silicon(例如M1芯片或更新版本)。据预测,《生化危机8:村庄》、《生化危机4:重制版》和《死亡搁浅》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iPhone 15 Pro,而《刺客信条:幻景》将于2024年上半年推出,敬请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