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3 22:30

真是外星人?墨西哥国会揭晓两具非人类尸体化石:1000年历史

当时时间9月12日,墨西哥城举行的国会听证会上,公开展示了两具所谓非人类”生物的尸体,再次引发了人们对外星人的遐想。

听证会上,墨西哥UFO专家兼记者海梅莫桑(Jaime Maussan)发表演讲,公布了几段有关UFO和异常现象的视频,然后展示了外星人尸体”,被一层看似沙子的东西覆盖。

莫桑声称,这两具尸体是1000年前的外星人个体的化石遗骸,不是地球进化的一部分,但也不是在UFO残骸中发现的,而是在硅藻矿中发现的,后来被制成化石。

至于具体的发现地点,莫桑并未披露。

根据莫桑的说法,经过墨西哥科学家的研究,这些尸体的基因组成与人类有30%的差异,而且只有三根手指,没有牙齿,骨骼很轻,但很坚固。

听证会上还展示了尸体标本的X光片,据称两具尸体内都有镉、锇金属制成的植入物,其中一具尸体内还有含胚胎的卵。

值得一提的是,莫桑之前也曾声称发现外星人,尤其是2017年在秘鲁发现了五具木乃伊,但后来被证明其实是人类儿童。

曾在7月份美国国会听证会上作证的前美国海军飞行员/中尉瑞安格雷夫斯(Ryan Graves)、哈佛大学天体物理学教授阿维勒布(Avi Loeb),也参加了这次听证会。

勒布教授还分享了他的最新研究成果,在一颗被认为起源于太阳系之外的陨石中收集的小球,被认为是外星技术的证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