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3 19:30

Uzi也有VN皮肤了!《英雄联盟》LPL十大选手限定皮肤公布

9月13日消息,今年是《英雄联盟》LPL赛区十周年,为纪念过去十年里LPL赛区十位具有代表意义的选手,《英雄联盟》国服官宣十大选手臻彩皮肤,Uzi薇恩臻彩,厂长明凯猪妹可免费获得,9月27日起活动开始。

十位选手分别为:Uzi-VN、Clearlove-猪妹、Doinb-石头人、Meiko-猫咪、小虎-卢锡安、Rookie-妖姬、Scout-佐伊、Jackeylove-卡莎、Ming-瑟提、Theshy-剑姬。

据《英雄联盟》官方介绍,其正投入大量资源优化服务,开发部分大区的跨区匹配功能(覆盖所有系统匹配的游戏模式),预计将优化匹配效率和匹配精准度,提升体验。

对大家关心的崩溃、盗号频发等其他体验痛点问题,官方也将在近期与大家沟通改进计划,进一步加大对游戏环境的治理、整顿力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