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13 17:37

风量小易跑烟?卡萨帝油烟机:恒风量不跑烟

每当厨房爆炒时,油烟机风量小导致油烟逃逸、跑烟,直接影响了下厨体验。

9 月 7 日,《海尔智家科技:小需求,大创作》视频发布,展示了海尔智家举全球研发之力满足用户生活“小需求”的研发初心。卡萨帝油烟机秉承初心,联合FPA以及同济大学,跨越半球合作数年,首创恒风量科技,用“大创作”满足用户速吸油烟需求。

问题虽“小”,影响却“大”

问题1:油烟机风量不足,油烟排不净影响健康。

问题2:烹饪高峰,低楼层容易油烟倒灌。

问题3:油烟机风量大了,噪音也变大了。

科技“大创作”,无烟“大作为”

◆ 研发大投入:搭建不同烟道压力的楼宇模型,走访数百个用户家庭,研究不同区域、不同开发商、不同楼层的烟机表现。

◆ 技术大突破:首创恒风量科技,搭配FPA直驱变频电机和仿生静音腔,瞬吸畅排的同时,实现行业最 低噪音。

◆ 行业大占位: 2019 年首 次提出恒风量概念, 2020 年落地首 款恒风量产品。

◆ 体验大升级:无论做饭高峰期,还是爆炒油烟增大,都能静享无烟。

用户体验好,科技才有价值

凭借这一原创科技,卡萨帝油烟机赢得了行业认可。

◆ 标准:主导制定了《恒风量吸油烟机油烟逃逸性能技术规范》。

◆ 奖项:荣获 2021 金选奖“高端智慧厨房体验升级”专项奖、 2022 年红顶奖等奖项。

而这只是卡萨帝油烟机科技创新的冰山一角:

原创双增压科技,解决油烟排不净等难题,超大吸力满足用户无烟烹饪需求;

原创油烟自管理科技,解决了油烟逃逸难题,为用户带来更加洁净的美食烹饪生活;

原创顶部面光源设计,能对整个烹饪区及操作区照明,进一步提升用户烹饪体验......

正因卡萨帝油烟机始终围绕用户需求创新,使其不断显露自身科技优势,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据最 新财报显示, 2023 上半年卡萨帝的市场份额从12.8%提升至14.2%,继续稳居高端市场之首。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