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3 12:31

iPhone 15系列手机壳上架 399元起送MagSafe充电器

苹果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于9月13日凌晨举行,会上,苹果发布了新一代iPhone 15系列,共四款机型,售价从5999元起,将于9月15日开始预售。新机发布后,苹果中国官网同步上架了多款iPhone 15系列手机壳,覆盖iPhone 15全系。 iPhone 15系列手机壳提供了MagSafe透明版、MagSafe硅胶版以及MagSafe精织斜纹版三种款式,前两款售价分别为399元和479元,精织手机壳售价479元。这些手机壳均内置磁体,可与iPhone 15系列手机对齐,充电时无需取下,只需将iPhone吸附上MagSafe充电器,或放在Qi认证充电器上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今年取消了皮革手机壳,改用精织斜纹保护壳。苹果表示,这种保护壳由耐用的超细斜纹纤维制成,具有麂皮绒般的柔软质感。同时,精织斜纹材料回收成分占比达68%,碳排放量比皮革材料明显减少。 iPhone 15系列硅胶壳则提供了多种颜色可选,包括香橙冰沙色、松柏绿色、凛蓝色、风暴蓝色、番石榴色、陶土色、亮粉色和黑色。苹果表示,透明手机壳外层和内层表面均拥有防刮擦涂层,且材质和涂层均经过优化,可防止因长期使用而泛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