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13 09:31

央视报道!360 AI数字人可心亮相2023网络安全博览会

  9 月 10 日至 16 日,由中央网信办、福建省人民政府指导,福建省委网信办、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2023 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多种人工智能大模型产品亮相现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国家网信办主任庄荣文,中共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翼等领导莅临 360 展厅考察指导,聆听 360 核心优势和最 新战略实践。

图片1.png

  值得一提的是,由 360 智脑千亿大模型赋能、 360 智能营销云——N世界提供技术支持的数字客服“可心”亮相本次展览,并获得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报道。面对央视记者关于如何预防钓鱼软件的提问,可心给出了准确而完整的回答,获得了现场参观者的喜爱。

  展区的工作人员告诉央视记者,可心不仅有靓丽的外形,同时也是一个具有自主学习、整合数据、通过判断分析给出答案的生成式AI人工智能。基于 360 大模型能力,AI数字人真正做到了有形象、有灵魂、有思想、有智慧,面对不同的问题、不同的场景都可以进行实时响应。

  早在 8 月份举办的全球首场AI数字安全峰会——ISC大会上,数字人可心就以虚拟主持人、虚拟客服的身份正式亮相。因为与真人在形象外表、语言表达、自然交互等方面的高度相似,成为数字技术与会议筹办深度融合的成功尝试。数字人凭借成本低、效率高、体验佳的优势,也被众多品牌主所青睐。目前,360AI数字人已经在会议主持、电商直播、智能客服、文旅讲解、销售问答等领域充分应用。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