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2 14:29

人工智能女友热销!罗马尼亚AI初创每月获利12万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2日 消息:图像生成工具 Stable Diffusion 发布一年后,总部位于罗马尼亚的初创公司 DreamGF 开始投入使用,帮助其客户找到人工智能生成的梦想女孩。

女人 人物摄影 AI绘画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用户可以自定义自己的虚拟女友,与其聊天、要求发送图片等。该公司称注册用户数已达50万,付费用户达1万,每月收入约为12万美元。该公司表示,每天都有数千名用户注册,并且已经实现盈利。

QQ截图20230912143359.jpg

DreamGF 上的服装选择范围

据悉,DreamGF通过让用户选择不同的服装和“角色”来定制自己的虚拟女友,这些选择涵盖了各种刻板印象,如“护士”和“施虐狂”,被指强化了对女性的物化。DreamGF CEO称这有助用户将不健康的欲望转移到AI上,而非真人。

DreamGF 的订阅价格从每月10欧元到97欧元不等,级别越高,福利越多:支付大笔费用的顾客会收到更多“女朋友”发来的裸照,并且可以拥有不止一张。迪米特洛夫表示,他的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一款人工智能男友产品,该产品将面向男性和女性销售。

DreamGF目前通过第三方平台收费,希望建立自己的支付系统。该公司也面临人工智能伴侣行业潜在的伦理问题。业内观察人士担心这加剧了对女性的物化,并质疑这一行业的发展前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