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12 11:44

悠可集团成员公司点正科技获巨量引擎营销科学金牌服务商认证

近日,巨量引擎 2023 下半年金 牌认证服务商评选结果揭晓,悠可集团成员公司点正科技,凭借在对抖音生态数据的价值挖掘及创新应用中的突出表现,获评美妆奢品行业仅有的金 牌研究咨询服务商(ISV)。

点正科技是电商行业领先的大数据咨询与营销公司。近年来,紧随大数据步伐,点正科技基于电商平台的全量数据,通过分析洞察品类特点和发展趋势,为品牌长期生意规划提供全面的策略支持。目前,点正的合作伙伴超 30 个,覆盖美妆个护、数码家电、家清、汽车后市场等多个品类。

2021 年布局抖音以来,初期点正建立专门的抖音服务团队,规模化应用巨量系列产品,随后基于背靠的悠可集团客户群体,加大力度促成三方合作,提供数投一体服务,搭建跨域关联模型,探索KOL场景与预测模型等,业务拓展步伐逐步加快。

进入 2023 年,点正继续推进行业创新,在模型端与工具使用深度上不断迭代升级,在自定义标签库、行业洞察、KOL优选、全域预算分配、数投一体、内容研究等多个场景上,与平台共创落地。在此次评选中,点正展示了在这 6 大服务场景的更新迭代成果:

• 自定义标签库:助力品牌深度挖掘内容市场,在内容、场景、媒介、策略上进行有效链接与落地。

• 行业洞察:研究行业趋势,帮助品牌在货品布局打法上有了更明确的发力方向,并且能复用在多渠道。

• GTATM:研究预算分配变得更有依据,扩展跨域贡献价值,实现全域种草+转化策略一体。

• KOL优选:提升品牌扩展达人筛选能力,提升达人效率,挖掘潜力达人。

• 数投一体:使用建模人群优化,使得投放效率在放量能力与投放效果都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 内容研究:强化品牌对于内容落地性与策略相结合,使策略落地效率最 大化。

值得强调的是,这是巨量引擎营销科学首 次遴选研究咨询赛道金 牌服务商,点正科技能够一击即中,摘得首批金 牌服务商荣誉,是因为点正科技不仅用营销数据专业有效地解决客户当下的问题。

还站得高,不断探索适用于全品类、全域人群、全盘生意的统一策略。看得更远,摸索沉淀具有行业普适性的方法论,将数据服务产品化,开发出更多实用的工具模型,赋能更多品牌商家。

对于此次获得金 牌服务商认证,点正科技CEO李辰表示,感谢巨量引擎营销科学对点正深度产品思考和方法论能力的认可,未来点正将继续在具体领域深度研究,发挥技术能力,模型能力,开发能力的优势,解决更多开放性,复合性问题,用更多创新实践和发现,反哺平台策略和方法论的打造,并能为行业商家输出普适性的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向前迈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