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12 11:42

广科安德×销售易:一体化CRM驱动IVD独角兽聚焦客户精益运营新模式

近期,销售易与广科安德(Cosmos Wisdom)达成合作,凭借服务多个IVD(体外诊断)企业的CRM解决方案与成功经验,帮助广科安德从客户信息管理、商机管理、服务管理等典型场景入手,打通营销、销售、服务业务流程,实现一体化管理,精细化运营客户全生命周期。

广科安德由来自世界知名的癌症中心MD安德森的科学家和毕业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哈佛大学的科学家们共同创立,是一家专注于癌症早期筛查、诊断及新型肿 瘤标志物发现的生物高科技企业。过去 3 年,国内体外诊断试剂行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已成为国内医疗器械行业中发展规模最 大、增长速度最快、创新最为活跃的分支行业之一。在这样的背景下,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格局,广科安德开始思考未来的发展:

  面向客户,需要更好更快更准确的提供有价值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粘性,激发客户需求,促进持续采购;

  面向作战团队,需要端到端打通“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流程”,通过数字化工具赋能,不断提升效率,形成精兵作战团队。

为了找到适合企业发展的数字化工具,实现可持续增长,首 次应用CRM系统的广科安德非常谨慎:首先要能尽快上线支撑营销、品牌、平台生态现有业务,以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从长远看则需要该工具能支撑未来多变且复杂的业务,且能跟周边的系统如供应链、财务、关务等打通,提升客户的整体精细化运营。

了解到销售易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且已经帮助华大基因、迪安诊断、维力医疗等多家医疗企业深化数字化改革,广科安德进一步与销售易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终选择了销售易,希望基于其强大的PaaS平台,实现快速个性化需求定制,从而满足广科安德现在和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

基于销售易营销服一体化CRM,广科安德将实现:

        1.客户信息资产化:搭建完整的客户信息平台,形成有效的客户资产率,实现客户信息的有效共享

         2.销售流程自动化:标准化销售过程管理,打通线索、商机、订单、回款,实现流程可视化、自动化

         3.销售业务移动化:支持业务移动化,为销售人员提供销售资源协调、数据查询、信息记录的工具,多方位智能提醒,提升团队效能

         4.服务管理标准化:标准化服务流程,建立闭环的服务体系,打通服务业务全流程,提升客户满意度

         5.数据智能化:基于系统业务数据,多维度洞察分析,辅助销售服务管理和决策

随着红利退潮,IVD企业也要面临着增速放缓后的落差,从“高速增长”模式切换到“高质量”增长模式,相信借助销售易CRM,广科安德能更好地打造驱动业务增长的内部引擎,在加大技术创新的基础上夯实企业管理的根基,以客户为中心实现企业的精益管理,更好地执行国际大客户战略、远程健康管理战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