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12 11:06

晨泰科技:全力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之间的竞争,归根结底就是人才的竞争,人才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制胜法宝、赢得市场的关键筹码。浙江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 级高新技术企业,高度重视人才力量,自成立伊始便不断完善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体系,在人才和企业共同成长发展的道路上实现了稳定和进步。

据了解,晨泰科技建立了一个卓越的组织能力作为发展的核心计划,以业务发展所需为出发点,将人才的职业素质和公司的企业文化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根据未来几年业务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要,晨泰科技拟采取如下计划:

1.优化组织结构:根据业务发展战略,晨泰科技将建立人尽其才的管理机制,具有前瞻性地完善和优化组织架构以保证适应研发提升、产能扩张、市场拓展等方面的管理需求,完善和改进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保证公司高质量的扩张。

2.完善招聘和培训体系:完成业务发展和人才需求的匹配和差距分析,通过完善招聘体系和培训发展体系,持续不断地吸引、培养人才,以满足业务发展的人才需求,不断加强在核心技术、生产运营、市场营销、核心管理体系上的人才优势。

3.培养和储备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晨泰科技计划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的力度,通过多层次的人才梯队建设,有计划、有步骤、针对性的构建高素质的科研队伍。

4.完善薪酬激励制度:不断开展人力资源开发,完善薪酬激励制度,充分发挥人力资本的潜力,推动人才实现晨泰科技的研发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加强市场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

人才是生产力发展的核心,是企业创新的基础,企业要想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人才引进是不可忽视的问题。相信在晨泰科技多措并举下,企业将能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推动企业更上一层台阶。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