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1 23:00

李佳琦在直播间哭着道歉:身上的羽毛是所有女生赋予的

凤凰网科技讯 9月11日,李佳琦在带货“花西子眉笔”的相关言论引发争议,李佳琦在直播间哭着向网友道歉,他表示“李佳琦身上的羽毛都是所有女生一片片赋予我的,是所有女生的支持和信任,让我一步步走到今天。”

以下为李佳琦直播间内道歉全文:

大家好,我是李佳琦。今天在直播间郑重地跟大家说声“对不起”。

前天我在直播间回应一位女生对产品的评论,说的话非常不合适,让大家失望了。我不应该,也没有资格站在个人的角度,随意地评论任何一位网友,我认识到这种不恰当的表达是对他人的不尊重,任何人都有权利对直播间的产品提出意见和想法,而我作为主播,也一定要尊重大家表达的权利。

我曾经说过李佳琦身上的羽毛都是所有女生一片片赋予我的,是所有女生的支持和信任,让我一步步走到今天。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不应该忘记我来自哪里,更加不能迷失了自己。

这两天我一直在反省,也看了很多网上大家的讨论,对不起,我让大家失望了。对于我的不当言论,我诚恳接受大家的一切批评和建议。我会静下心来,深刻反省,想清楚当初为什么要出发,要怎样做才能更好地服务所有女生。再次感谢大家对我的批评与监督,恳请大家给我时间反思自己,也感谢各位助播同事今天帮忙代播。

据悉,9月10日在李佳琦直播间里,有网友吐槽花西子越来越贵了。李佳琦:“不要乱说,眉笔一直79,国货品牌很难的,有时候找找自己原因,这么多年了工资涨没涨,有没有认真工作?”,该言论引发网友争议。

受此影响,李佳琦微博粉丝大量流失,一夜之间粉丝已经从3043.5万掉至2984.5万。截至发稿,李佳琦粉丝量为2947.4万,已掉粉超93万。

除了李佳琦,花西子也在这一事件中成了众矢之的。网络上“花西子打工人专属货币单位”等微博热搜话题不断,引发了“花西子有多贵?”“花西子付给李佳琦多少佣金?”等等质疑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