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11 17:02

拉拉启动金秋拉货节,这场货运盛会将有上千万人参与

9 月 9 日,货拉拉“ 2023 金秋拉货节”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至 10 月上旬,覆盖 68 万月活司机与 950 万月活用户,预计有上千万人参与其中。

这个由货拉拉为应对“金九银十”旺季需求而打造的活动,已是货运届远近闻名的“狂欢盛事”,其通过“数智化”手段为广大用户提供有效的车货匹配服务。如今是活动举办的第 7 个年头,货拉拉在司机、用户双端上线系列有趣味又有钱赚的补贴福利活动,致力于为货运市场高峰提供有效率的运力,保障中秋国庆节前的民生物资供应。

 

今年,货拉拉将在司机端推出“完单赢华为Mate60pro”、“积分钞能力,赢千元豪礼”、“参与任务瓜分 500 万”等玩法,还有雅迪电动车、去哪儿旅行大礼包、永辉超市礼包、东鹏特饮饮品等超值奖品。除此之外,平台将于 9 月期间陆续上线高峰服务费,各地和各时段高峰服务费额度不等,单笔运单收入比较高可上涨40%,比较大幅度地激励跑在货运前线的司机师傅们。近年来,已有不少平台司机通过参与“金秋拉货节”活动获得大额奖金、实物奖励,再加上活动期间日均完单能有 20 单以上,来自广州中大市场的李师傅更是笑称这颇有“赚一个月吃一年”的效果。

因临近中秋国庆双节,从进入 9 月货运市场便开始面临一年中比较大的高峰期。而货主即日起通过货拉拉APP下单便可享受较低 5 折的优惠,还可通过参与活动抽取华为Mate60pro、创维电视、 888 元现金红包等大奖,完单越多的用户获得奖励的机会也越大,同时车辆运力一应俱全,出货轻松。曾在 2023 新春拉货节中,来自湛江从事建材行业的曹老板在活动首日,就幸运抽中了8888 元。

1 月和 9 月是每年传统的货运旺季,货拉拉都会推出“拉货节”活动,通过加大补贴和奖励力度,调动运力来满足激增的货运需求。经过 7 年的耕耘与累积,“拉货节”活动为货运市场高峰期供需平衡起到了重要作用,也为国庆和春节前的民生物资运输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