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0 10:30

华为Mate X5跑出千兆网速不可思议!钟文泽:非常快的5G表现

快科技9月10日消息,9月8日,华为再一次突然袭击,华为Mate 60 Pro 、华为Mate X5两款重磅旗舰上架开启预售。

华为Mate X5推出当天就有很多数码博主拿到新机,并对网速进行了测试,不测不要紧,一测让人直呼不可思议。

数码博主钟文泽第一时间对华为Mate X5网速进行测试,对比机型为华为Mate X3。

结果显示,在同一位置、同一运营商卡、同一时间,Mate X3的极限网速只有100Mbps,而Mate X5的网速直接达到了1066Mbps,将测试表盘直接拉满。

真是还有博主测试该机时直接飙到了两千兆网速,还是5G吗?是不是达到6G了?对此,钟文泽解释道:是5G的表现水平,但是是非常快的5G表现。”

5G的测试速度受基站距离、信号强度和身边设备数量的影响,也不是每次数值都一样,大部分同学不开通专门的5G套餐,而是从此前4G套餐直接升级的话,5G默认速度会控制在300兆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让钟文泽困惑的是,他的手机卡是联通大王卡5G套餐,理论上应该是最高300兆左右的下载速度,但却测试出千兆速度。

简单说,本来应该选更贵套餐才能用上的网速,在Mate X5上实现了。

钟文泽表示,同样一张卡在Mate 60 Pro上并没有这么高的速度,不知道是运营商的策略,还是评测机的策略,如果能不花高套餐的资费,直接用上千兆5G,非常棒。

根据软件信息显示,Mate X5与Mate 60 Pro的芯片都一样,但为何两者网速不同?消费者拿到的版本网速表现会如何,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