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08 11:26

伊利股份持续开展技术帮扶行动 为行业培训高端人才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龙头企业带动牧场练好内功、提质增效,为奶业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是奶业人给予伊利股份的高度评价。多年来,伊利股份以创新为抓手,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以龙头企业的格局担当,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持续强化与产业链上游奶牛养殖业的紧密联结,带动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位于黑龙江的众晔牧场,通过组织员工集体参加“伊课堂·牧业精英国际训练营”的系统培训,并结合伊利奶牛科学研究院服务团队的现场服务转化,奶牛单产仅六个月的时间就提升了3. 51 公斤。

事实上,受惠于伊利技术帮扶的远不止黑龙江众晔牧场。在内蒙古、河南、山东、甘肃等地,还有很多参加过训练营的养牛人,他们懂技术、会管理、有智慧,凭着一股不服输的韧劲把牧场经营得有声有色,正逐渐发展成为中国奶业振兴的重要力量。通过技术服务帮扶,伊利帮助合作牧场奶牛单产从 2014 年的 21 公斤,提升到今年的33. 2 公斤,增幅12. 2 公斤。今年伊利又组建团队,帮助牧场对每头奶牛进行测定分析,建立优质核心牛群,实现每头奶牛年单产量突破 12 吨。

在第十四届中国奶业大会期间,伊利股份还举办了“ 2023 伊课堂·牧业精英国际训练营——中国奶业大会专场赋能培训”等多项活动,免费为行业持续开展系统性人才培养,以创新多元化培训模式持续促进奶业振兴。伊利股份还邀请专业大咖现场授课,围绕奶业发展的难点痛点问题开展技术赋能与研讨,深度培养奶牛养殖高端人才,全面提升牧场养殖水平和经营效益。

截至目前,伊利股份通过线上线下资源互动、国内国际优势互补的模式,组织行业全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已为行业培训38. 4 万人次。 面向中国奶业步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伊利股份将通过稳链固链、补链融链、强链延链等方式,持续发挥新时代民族企业的主体优势,推动中国奶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