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08 09:40

江西供销农投与天虹股份灵智数科达成战略合作

9 月 7 日,江西省金合供销农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销农投”)与天虹股份灵智数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供销农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景平、天虹股份灵智数科副总经理李冬等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零售数字化平台建设与使用、供应链服务、门店运营服务等领域达成全面合作,通过全场景化的数字综合应用平台赋能江西供销合作社的创新发展。

2021 年 11 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印发了《关于开展供销合作社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发展目标要求:到 2025 年,全系统乡村消费品零售额达到 1 万亿元,农产品销售额达到3. 2 万亿元,重点打造 200 个“供销合作社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强县”。

此次供销农投与天虹股份灵智数科的合作,正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践行有效、有序、融合、创新的理念,打造数字化供销社,构建以统采统配为核心,集仓储、物流配送、品牌输出和商业赋能为一体的供应链主渠道服务体系,促进农村经济的发展和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打通信息壁垒,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为农民提供了更加有效、便捷的服务,同时也提高供销链的透明度和效率,实现农产品的优质供应和市场需求的有效匹配。

据了解,供销农投公司成立于 2017 年 12 月,注册资本人民币 5000 万元,是江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本级社有资本全资企业、江西省金合控股集团有限公

司全资子公司。聚焦县域商业体系服务、现代农业产业园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央厨房团餐服务四大业务板块,供销农投公司的愿景是以为农服务为宗旨,携手全省各级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致力于新时代供销系统业务体系建设。通过“产业策划+资源整合+专业运营”,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

作为连续多年入围中国连锁百强企业,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虹股份”)拥有全国领先的零售技术研发和运营能力。天虹股份在行业内率先转型,突破传统购物模式,践行数字化、体验式、供应链三大业务战略,大力发展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慧零售商业模式。天虹数字化已实现全门店、全业态、全流程覆盖,形成”到店+到家“的融合零售,并推进技术服务输出,成为科技零售的领先者。

深圳市灵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灵智数科”)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化零售商天虹的科技子公司,作为深耕实体数字化的实战专家,团队核心成员兼具零售基因与数字化实战经验,为每一位重视产品和服务的泛零售企业提供专业的数字化零售技术及数字化顾问咨询服务。

供销农投表示,现在的供销社不仅仅是农民的生产和销售组织,还涉及农村电商、金融、物流、文化等领域,以满足农民多元化的需求。供销社也成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下一步,供销农投将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全面加强与天虹股份和灵智数科的战略协同,实现优势互补、双向赋能,在服务创新与经营创新,完善为农服务体系等方面持续探索多元化深层次的合作模式,携手共创数字经济发展新未来。

天虹股份灵智数科表示:天虹股份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零售商,拥有丰富的数字化实战经验。化自身能力为行业赋能,在对外技术输出的过程中,灵智数科SAAS系统不仅在天虹的全国零售门店得到了成功应用,也得到了许多客户的积极反馈。此次签约,天虹股份和灵智数科将通过建立供应链管理系统、数字化平台,与供销农投共同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实现农产品的生产、流通、销售等环节的优化配置,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开创数字化供销社新篇章。

强强联合,共创共赢!此次合作天虹股份将把超市商品供应链与运营下沉县域乡镇,为广大的农民群体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这也是天虹股份To B业务模式的全新探索。与此同时,灵智数科也将面向供销农投进行SAAS产品、数字化技术和天虹经营管理能力的输出,共同支持国家乡村振兴与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共创产业数字化转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