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07 14:49

京东上线A+会员重磅新权益!网友猜测iPhone 15可以提前买了

随着今年Apple新品发布时间临近,iPhone15 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每年如何抢到首 发新品,都是果粉关注的焦点。 9 月 7 日,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宣布A+会员多项权益重磅升级,其中值得注意的是, 99 元开通京东A+会员可享“Apple产品优先选购权”,这张海报图也引发网友猜测。

其中,有网友表示,去年自己就用“早鸟票”权益提前买到了iPhone 14 Pro,看来此次京东A+会员的指定产品优先选购权,指的就是新品iPhone 15,该网友也分享了自制的抢购攻略。与去年的“优先购”权益玩法一样,目前开通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的店铺会员,同样是每天可以进行一次抽签,次日可查看是否中签,中签的用户届时可提前选购iPhone新品。

这么看来, 99 元开通京东A+会员真的很值,毕竟有机会第 一波就买到新iPhone。此外,根据京东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今年京东A+会员还额外加磅推出免费 12 个月50GB iCloud云存储空间的权益,价值 72 元,相当于开卡就回本,更有 50 元购机红包、上百款爆品专属购机优惠、部分产品免息、原厂维修 5 折、每月App Store充值卡 10 元红包等附加权益,非常划算。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Apple秋季发布会即将到来,想要第 一时间入手iPhone新机的朋友,可以按照上述攻略,在京东APP搜“新iPhone在京东”开通A+会员,有机会抽取优先购买权,新机上手快人一步。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