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07 14:07

99元开通京东A+会员一单回本!9月7日起限时抽取Apple产品优先选购权

9 月 7 日,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宣布A+会员权益重磅升级,其中值得注意的是, 99 元开通京东A+会员限时可享“Apple产品优先选购权”,用户参与通过抽签形式,有机会提前锁定指定Apple产品购买权,打开京东APP搜索“A+会员”即可直达抽签页面。

据了解,A+会员是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针对线上用户打造的付费服务,京享值 2000 以上的用户就有机会以 99 元的超值价格解锁会员身份,享受超值权益升级。尤其是此次上新的“Apple产品优先选购权”,京东A+会员可以每日限量抽签,次日凌晨 1 点揭晓抽签结果,中签用户将获得指定Apple产品优先购买资格,锁定新机,快人一步。

据悉,去年京东就曾限时推出Apple优先购的玩法,不少网友也表示在京东享受到了提前抢购、优先发货、抢先到手的新机购买体验,相信今年将有更多用户能通过抽取优先选购权的玩法,在京东第 一时间感受换新Apple产品的快乐。

此外,为了满足广大果粉对于多快好省的需求,京东A+权益还进行了多项权益升级,包括免费赠送价值 72 元的 12 个月50GB iCloud云存储空间、有 50 元购机红包、上百款爆品专属购机优惠、部分产品免息、原厂维修 5 折、每月App Store充值卡 10 元红包等权益,开卡即回本, 99 元可以说是非常超值,在京东选购Apple产品省钱又省心。

如今,消费者换新3C数码产品更注重消费体验,尤其对于追求品质化、个性化的果粉来说更是如此。值此新品发布之际,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全新上线多项超值权益,为Apple新品购机体验提供更多有趣的可能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