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07 11:00

1只小白虎在狮群里被挤成银渐层 网友表示被萌化了

9月7日消息,在山东威海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园方给一群小动物拍合影,一只小白虎夹在一群小狮子中间,差点被挤成了银渐层。

网友:好憋屈,但好虎不吃眼前亏。还有网友标识,明明狮子和老虎是对头,现在同化成猫科小朋友了,被萌化了。

提起白虎,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它那雪白的毛发、粉粉的鼻子,看起来就像一只巨型猫咪。

在历史中,中国、尼泊尔及一些东南亚国家的文献也有记载关于白虎的文字。在中国,白虎成为了一种神物,唯有当天下太平的时候才会出现。

据悉,白虎被误解成患上白化症,其实不然。真正患上白化症的老虎身上不会有条纹,白虎之所以有白底的毛发是由于基因突变。突变后的基因是隐性的,即使父母双方都带有白色隐性等位基因,也只有四分之一的机会可以生下白老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