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07 09:51

智能投资管理工具嘉纷,助您解决闲置资金难题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国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不断提升,高净值人群规模迅速扩大,因此民众迫切需要解决手中闲置资金的问题。过去,通常都以定期银行存款、基金和股票为主要投资方式,但传统的投资方式存在收益低、流动性差、风险高、门槛高和操作不便等缺点。因此,随着互联网金融投资管理模式的兴起,智能投资成为了一种新的选择,为人们提供了更多便利。

嘉纷作为一款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的投资管理工具,以大数据科学计算为基础,打造根据用户自身偏好进行投资计划设置的投资管理服务,提供智能且持续调整的全生命周期的投资方案及智能跟踪工具。

在嘉纷中,设有操作友好和简单实用的小工具,帮助用户实现心愿目标,实现财富增长,提高生活品质。通过采用母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投资引擎,嘉纷可根据用户设置的投资偏好以及目标,结合大数据模型测算,让用户只需通过三步即可完成许愿,用户可制定三种专属投资方案:稳健型、平衡型、进取型,以满足不同投资偏好用户的需求。除心愿产品,嘉纷还提供目标盈、好基超市等等,丰富用户的投资选择。同时,嘉纷继承了母公司良好的风险管理经验,能在市场波动时智能提醒,并计算出符合当前进度的投资金额,帮助用户及时调整投资策略。

嘉纷作为智能投资管理工具,在母公司的孵化下,其资金保障比较完善。基金销售服务由奕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简称“奕丰金融”)提供,奕丰金融是证监会批准的基金销售平台,民生银行全程监督资金流向,确保资金安全和路径透明。

总之,嘉纷将以科技金融为核心,通过智能投资管理资金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有效的科技金融服务,并以此为基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投资管理产品,助力用户摆脱闲置资金的困扰。嘉纷将成为客户实现资产保值和增值的可靠伙伴。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