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07 09:33

巴斯夫创迈思携近红外传感科技及生物识别技术参展CIOE 2023

• 创迈思将于 9 月 6 日- 8 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向观众展现来自德国的最 新传感科技及人脸认证解决方案演示,展位 6 号厅6A23

• 首 款隐藏式的更安全的人脸认证解决方案,建立生物识别认证的新黄金标准

• 行业领先小型化光谱仪,提供便携式工业类分拣识别解决方案,及在个人消费类健康应用上的无创式生物标志物测量

深圳(中国), 2023 年 8 月 10 日——生物识别和便携式红外传感解决方案的行业掌舵者巴斯夫创迈思® (trinamiX GmbH) 将在2023年 9 月 6 日至 8 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向公众展示最 新的红外传感创新科技和安全性更高的生物识别人脸验证解决方案。这一全球规模最 大、领先的光电展将于 2023 年 9 月 6 日至 8 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创迈思的展位将位于 6 号智能传感展馆6A23。

创迈思全力专利人脸认证解决方案,头个隐藏式且安全的人脸认证

结合了高度安全性和足够的设计自由度,创迈思将其在智能手机参考设计上运行的人脸认证解决方案带到深圳展示。该解决方案在智能手机参考设计上运行,参观者将亲眼目睹带有超逼真面具的现场欺诈测试演示。该解决方案引入了生物识别认证的新黄金标准,经认证可为智能手机用户提供比较高的生物识别安全性,以保护他们的数据免遭欺诈和泄露。 得益于创迈思独 家专利的算法,该方案还可以在显示屏下运行,为智能手机制造商提供超高屏占比。

创迈思还根据汽车制造商的需求定制了人脸身份验证解决方案,以解锁新的车辆访问和车内传感应用。 其中与大陆集团合作开发的驾驶员识别显示屏,可在启动车辆和通过显示屏数字支付时实现非接触式安全驾驶员身份验证。创迈思与安通林联合推出的车辆访问系统旨在无缝集成到B柱外部,用户可以实现无匙进入汽车并防止盗窃。

便携式近红外传感科技,赋能各行业应用,提升即场决策力

在光谱学领域,基于自有的专利近红外探测器,创迈思一直以来在成功开发和营销的微型近红外光谱解决方案方面拥有多年长期经验。借此次CIOE展出机会,创迈思推出便携式手持设备、数据分析和材料专业知识相结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塑料和纺织品回收行业领域,用户只需通过一个按键便可通过其解决方案获得即时的分析和报告,实现超过 30 多种塑料材质的现场即时检测和识别,以及 15 种纺织品材料鉴别,大大帮助循环再生行业提升工作效率。针对动物饲料行业,利用该解决方案,一键便可即场提供样品质量和营养价值的相关数据分析,适用于从饲料原料到成品饲料到草料的多种样品,可检测对饲料质量和牲畜健康至关重要的参数,如水分、蛋白质、脂肪和能量等,从而优化饲料配方并加强质量控制,是用户的口袋实验室。

创迈思近红外光谱消费类应用,实现个体生物标志物无创式测量

创迈思还致力于将光谱技术小型化,已研发出可直接内置于智能手机中的独特传感器模块,让消费者通过将智能手机接触在皮肤上来实现个人测量。 通过近红外 (NIR) 光谱和智能算法,该传感器可以测量所谓的生物标志物,反应一个人的健康状况的不同方面。 用户从而可以根据自己的测量实时接收量身定制的建议。在CIOE展台现场,观众可亲身进行技术体验。

“中国对消费类电子产品来说是一个生机勃勃、增长快速的市场。我们非常期待通过CIOE延伸我们的足迹,发展我们的业务。”创迈思亚太区总经理孟德山说到,“同时我们很高兴在CIOE现场向大家展示我们的行业愿景和新技术,与各方技术领域的专业人士进行深切交流。”

巴斯夫创迈思®

巴斯夫创迈思致力于开发先进高端的生物特征识别和移动近红外 (NIR) 光谱解决方案,用于消费电子产品和工业设计领域。公司的产品使人类和机器能够更好地捕捉数据,以帮助了解我们周围的世界。这不仅有助于优化决策效率,而且可提高生物识别的安全性。创迈思创建于 2015 年,总部位于德国路德维希港,是巴斯夫欧洲 (BASF SE) 的全资子公司。 2021 年创迈思®在中国深圳正式以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身份成立亚洲地区总部。创迈思®在全球拥有 240 多名员工,拥有 550 多项专利和专利申请。

更多信息请访问创迈思trinamiX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