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06 11:30

女子花84万在医美机构做血液净化:做完精神萎靡 全身乏力

9月6日消息,上海一名女子最近花了84万去做血液净化,结果并没有达到预期还付出了代价。

当事人张女士在接受治疗后,并没有感觉到任何好处,反而出现了全身乏力、双眼红肿、精神萎靡等症状。

经过正规医院检查,结果发现,她的血液中含有大量的细菌和异物,严重影响了她的健康。经过一年多的治疗和调理,她的身体才逐渐恢复。

于是张女士遂将秀丽医美三位股东告上法庭,法院一审判决秀丽医美应返还张女士76.2万余元。

此前,美国富有科技企业家布莱恩约翰逊宣布,他自己已经终止了换血疗法,因为他没有检测到这种疗法的任何好处,并没有实现永葆青春。

目前,得到医学界公认的真正适合输注血浆的情况,主要是治疗凝血异常、严重肝病和烧伤。输血浆的目的,通常是帮助患者恢复正常的血液凝固能力和血容量,而不是提升器官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