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05 16:30

女生军训表演武术:一声吼震慑全场

9月5日消息,北京体育大学,女生在军训中展示武术,技惊四座,一声吼震慑全场。

网友表示:女生表演武术,又美又飒。

中华武术有着悠久的历史,不仅是中华民族传统的体育项目,而且还由于它植根于传统文化的沃土之中,蕴含了深刻的传统哲理的奥妙。

武术能够促使青少年的肌肉和力量得到增强,柔韧、肌肉的弹性得到提高。既能修心养性,更能从锻炼的过程中,培养孩子的浩然正气。

练武,能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增加大脑供氧量,刺激大脑皮层神经未梢,有助于青少年的智力开发。练武不单是增强骨骼肌肉的发达,更是空间转换,思维反应,形体感知等右脑功能的综合发挥。

青少年在练习武艺的同时,通过对长辈、教练、队友行抱拳礼”,培养成恭敬、谦虚、友好的态度,培养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