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05 14:07

自然阳光合法吗?夜不能寐的敌人来啦!

如今社会节奏快,工作、学习、生活压力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朋友存在睡眠问题。尤其在天气燥热,蚊虫叮咬的时候,很多朋友在夜间辗转反侧难以入眠。自然阳光千觉百寐后生元压片糖果,帮助消费者拯救睡眠。

自然阳光品牌

自然阳光是一家专注于肠道管理与全身代谢健康的营养补充品公司,品牌诞生于美国犹他州,已拥有 50 余年历史,在全球范围都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2014 年自然阳光与复星医药缔结战略伙伴关系并开始布局中国市场, 2017 年品牌获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产品。 2022 年自然阳光全面升级品牌战略,提出严肃营养价值理念,在中国展开本土人群临床实证,通过学研结合不断优化产品配方,带来满足中国消费者健康所需的营养补充产品。

自然阳光千觉百寐后生元压片糖果

自然阳光千觉百寐后生元压片糖果添加了源自青藏高原那曲地区的后生元那曲4580,含有两百多种物质,可以参与神经调节,滋养身心。后生元那曲 4580 中所含有的色氨酸、GABA等神经递质类成分在迷走神经途径可以调节神经帮助入睡。而后生元那曲 4580 中的谷氨酰胺在免疫途径也可以帮助调节肠道菌群,降低炎症因子对睡眠质量的影响。

而在人体肠-脑轴的神经内分泌途径,酪蛋白水解肽成分可以帮助调节体内皮质醇水平,同时放松焦虑紧张的神经。珍贵的藏红花提取物不仅能够减缓多巴胺、去甲肾上腺素和 5 羟色胺的再摄取,更能够促进GABA和5-羟色胺的释放,提高体内浓度,进而睡眠质量变好质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