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04 11:37

美赞臣纯冠 充足营养确保孩子在每一个成长环节都不落后

宝宝天生肠胃娇嫩,稍微吃的不对就容易出现积食、拉肚、绿便便等现象。很多家长为此十分头疼,给补充了各类益生菌却依然不见好转,其实宝宝的肠胃健康大多数是因为消化不良而引起的,当然了,也不排除有些宝宝是腹部受凉或是食物过敏等引起的。对于还在喝奶粉的宝宝来说,想要消化系统得到有效改善,就一定要从口粮上开始抓起。美赞臣纯冠纯羊乳小分子,羊乳脂肪球比牛乳小1/3,易消化,更好吸收。

美赞臣纯冠帮助妈妈实现高质量喂养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与认知的不断提高,羊奶粉也逐渐走进了越来越多的家庭,成为了“优质喂养”新方式中必不可少的一环。美赞臣纯冠拥有七大喂养实证,让家长更放心,虽然羊奶粉本身就具备了小分子好吸收的优势,但是纯冠依然在配方中添加了实证专利的OPO结构脂,以及GOS+FOS双重益生元组合,以科学实证含量助力提升宝宝吸收力,更好的呵护肠道稚嫩的宝宝,长期喝美赞臣纯冠可以改善宝宝肠道不良环境,减少宝宝由于消化不佳引发的各类肠道小问题。

美赞臣纯冠科学配方 让奶粉喂养的家庭不再发愁

为什么易过敏,对牛奶不耐受的宝宝,也建议家长入手美赞臣纯冠呢~因为美赞臣纯冠中敏感蛋白αs1-酪蛋白比牛奶少85%,β-乳球蛋白比牛奶少43%,更亲和人体减少宝宝过敏概率,宝宝不过敏才能吸收到更多好营养,身体壮壮、长肉肉自然也不在话下。美赞臣纯冠不仅营养全面,在口感上也不断升级改造精益求精,专治食欲不佳的饭渣宝宝。纯冠拥有独特的除膻工艺,粉质细腻冲泡后有一股天然奶香味,口味清淡,宝宝秒爱。

美赞臣纯冠为宝宝提供优质营养 助力宝宝身体发育

美赞臣深耕婴幼儿配方奶粉 117 年,国际品牌,科学含金量高值得信赖!企业旗下不仅美赞臣纯冠备受家长认可,像美赞臣蓝臻、铂睿等系列同样广受好评。给宝宝选择奶粉一定要从大品牌入手,美赞臣纯冠根据三个年龄段宝宝成长所需的不同营养为宝宝进行科学添加,让宝宝在成长的每一个环节中都不落后于同龄小朋友!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