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04 07:30

热搜!为什么好多人都消失在朋友圈了?网友神评

9月2日消息,微博话题为什么好多人都消失在朋友圈了”冲上了热搜榜第一名的位置,引发热议。

一位网友表示,随着年月的增长,在不知不觉中,那些常常发朋友圈的人逐渐变得很少发,甚至不发了。以前我遇到美好的事物,时不时也会更新一下朋友圈,不过大多数都是风景照和人文摄影。

如今一打开朋友圈,除了打广告”之外,就只有零星可数的分享日常”内容的朋友了。越来越多的人不发朋友圈这种现象,个人感觉这逐渐成为了一种趋势。

对此,有网友评论表示:因为朋友圈不再是朋友的圈。还有网友说,二十几岁的时候天天巴不得发,三十几了冷暖自知,低调才是人生真谛。

有些人喜欢发朋友圈,喜欢分享自己的生活,希望让大家看到自己的生活,但是有些人却是不愿意发朋友圈,他们更在乎自己的感受,不管是什么,自己开心就好,自己幸福就好,没有必要非要发朋友圈。

这种时候,你要知道他们就会很少发朋友圈,因为在他们看来,与其花时间去想如何发朋友圈,还不如过好自己当下的生活,还不如去享受当下的生活。

热搜第一!为什么好多人都消失在朋友圈了?网友神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