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03 08:45

要退役?《英雄联盟》传奇选手Uzi自曝明年不打了引热议:心态太难了

9月3日消息,今年6月,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英雄联盟》传奇选手简自豪(Uzi)加盟战队。

可惜的是,在2023LPL全球总决赛资格赛上,WBG以3:1的比分战胜EDG,这也意味着EDG无缘今年的世界赛,憾负WBG的Uzi泪洒现场。

日前,Uzi在直播中透露明年大概率无法继续打比赛了,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热议。

据了解,Uzi在韩服单排等待对局排队时,在直播间向观众坦言:其实我觉得明年真的打不了,排位还能打打我就很不错了。明年肯定是打不了了,这个没什么不能讲。今年努力过了,但是有很多心理、心态上以及现实中的一些问题。”

Uzi直言,去强的队伍就是祸害别人: (再打一年)不是打不打的问题,是真的打不了,很难。而且有一句话说得挺对的。现在你说我去一个强的队伍,有些时候真的感觉是在祸害别人,有些东西就是你的缺点,但是你改不了,没辙啊。”

资料显示,去年6月1日Uzi离开BLG,时隔374天加入EDG战队,Uzi上一次出现在LPL赛场上还要追溯到2022年春季赛BLG对阵UP的比赛中,彼时,BLG战队以2-1击败对手取得胜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