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01 15:06

还呗利用AI赋能,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它是什么平台?

今年对话机器人ChatGPT横空出世,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并在各个行业领域掀起了一场AI 的狂潮。AI技术的应用比想象中更快,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每一次新的技术革命,都会带来新一轮行业洗牌。善于利用技术和工具的公司能冲出重围,实现超车或者巩固行业地位。因此,在金融行业内部,必然会出现很好地利用AI赋能业务的金融机构。他们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下抓住机遇,实现了业务的快速发展。例如,还呗依托先进的自主AI技术研发出了智能客服,以提升用户满意度。

智能客服有助于企业降低成本、提有效率,但不够智能的AI客服却是牺牲了用户体验。像有一些智能客服存在不少缺陷和漏洞,很多时候不能顺利解决用户的问题,还给人留下答非所问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还呗的智能客服是为数不多掌握“读心术”的AI智能客服机器人。还呗是什么平台的?它打造的AI智能客服机器人为何这么会聊天呢?

还呗是由“中禾信融资担保(福建)有限公司”提供运营支持的,它家的“还小呗”具备强大的语言处理、语义识别、关键词匹配、知识库自主学习能力,能够真正听懂用户提出的问题并展开多轮对话,从而做出准确的回答。

作为金融消费者,自然对客服非常敏感和关注,比如:是否全时段在线啊?自主服务率是多少?关于这一系列的问题,数据是最 好的证明。经过消费信贷平台还呗的实践检验,“还小呗”这个很会聊的AI智能客服机器人。每天可承接超 30000 次客户会话,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而推断的推荐问题占比已达到75%,全天候全时段的在线服务与人工协同,能第 一时间回复困扰用户的热点问题,为用户带来全周期陪伴。同时,用户对于“还小呗”的使用习惯也在逐渐提升,目前AI自主服务率已提升至96.6%。

总而言之,人工智能驱动金融业数字化变革的图景已展开,但这过程并非一帆风顺,亟待自我优化与持续“闯关”,以期能够发挥其积极影响,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在AI等多种数字智能技术工具支持下,还呗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为广大用户寻找普惠金融优解。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