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01 14:33

联想Legion Go游戏掌机10月上市 配AMD处理器及8.8英寸屏幕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日 消息:联想日前宣布,其首款Windows游戏掌上电脑Legion Go将于10月正式发布,此举标志着联想正式加入手持游戏设备的竞争行列。

Legion Go搭载8.8英寸QHD+屏幕,采用144Hz高刷新率,辅以AMD Ryzen76800U移动处理器。存储方面,最高可达1TB SSD。电池容量为49.2Wh,大于Steam Deck及ROG Ally。 Legion Go同样配备可拆卸手柄,手柄与主机分离后,重量仅有约0.8公斤。

QQ截图20230901143649.jpg

图片来源:theverge

Legion Go的主要竞争对手是Valve的Steam Deck掌机和华硕的ROG Ally掌机。与Steam Deck不同,Legion Go运行Windows系统;与ROG Ally相比,其电池容量更大,有望带来更长续航时间。 Legion Go售价699美元起,将在10月面市。

业内分析认为,手持游戏设备市场空间广阔,联想凭借在游戏笔记本方面的技术积累,有望在此领域打开新局面。但Windows系统的优化以及与掌机控制器的匹配问题或将是Legion Go最大的考验。联想此次进军手持游戏设备市场,将进一步加剧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