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31 17:47

劲仔深海小鱼:前瞻布局引领休闲鱼类零食市场

据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公布的数据,休闲鱼类零食市场规模已经高达 200 亿元,并在 2030 年达到 600 亿元,休闲鱼类零食行业将迎来高速增长期。趋势之下,劲仔深海小鱼已经凭借其前瞻性的布局策略,在市场上崭露头角,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心中的优选。

拓展新零售渠道,构建多元化的销售格局

在销售渠道的布局上,劲仔深海小鱼采取了多线策略,不仅巩固和扩大了线下流通渠道,也积极发展电商和新零售渠道,形成了多元化的销售格局。

在电商领域,劲仔深海小鱼在主流电商平台如淘宝、京东、拼多多等取得了显著的成功。据数据统计,劲仔深海小鱼在 2022 年荣登天猫平台海味零食榜的榜首,实现了线上营业收入3. 09 亿元,同比增长48.60%。而在 2023 年第 一季度,劲仔深海小鱼在线上渠道,实现了超过高的营收同比增长。

这一系列数据清晰地表明,是对品牌战略的巧妙布局,通过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双重渠道,劲仔深海小鱼成功地将其产品,传递给了更广泛的消费者群体,不断巩固了品牌的市场地位。

拓宽新消费场景,“另辟蹊径”突破竞争壁垒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对于方便、美味、健康的零食需求逐渐增加。劲仔深海小鱼正是通过洞察这一市场趋势,将产品引入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让零食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

与健身平台KEEP合作,为追求健康的消费者提供了高蛋白、低卡路里的零食选择,满足他们在锻炼后的能量需求;与五星级酒店的合作,是为高品质的美食体验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劲仔深海小鱼以创新的方式拓展消费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美食体验,也让零食可以另辟蹊径,突破自身壁垒,往日常饮食破圈。

拓新海外市场,“引进来”&“走出去”两手抓

此外,在全球化竞争的背景下,劲仔深海小鱼展现了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的决心和能力。通过灵活运用“引进来”和“走出去”两手抓的策略,劲仔深海小鱼已经成功地进军了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约 30 个国家地区,成为全球范围内鱼类零食领域的引领者。

根据最 新数据, 2022 年劲仔深海小鱼在境外市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销售成绩。境外销售金额达到 1245 万,其中自营出口金额 296 万,经销商出口金额 949 万,展现出其在全球市场中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的持续增长。

通过灵活的战略布局,劲仔深海小鱼已经成为了全球范围内,鱼类零食品牌的佼佼者,为中国零食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发展树立了典范。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劲仔深海小鱼通过创新和努力,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成为了备受认可和喜爱的品牌。未来,希望劲仔深海小鱼,继续加强对产品品质的把控,不断拓展销售渠道,进一步创新消费场景。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