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31 16:18

珠宝业界大科技盛会——2023珠宝智慧零售大会,倒计时9天!

珠宝智慧零售热潮正席卷而来,这是所有珠宝企业必然要面对的机遇和挑战!在新的市场浪潮中,无论企业规模大小,都站在了同样的科技起跑线上!

所不同的是,提早看清局势,主动拥抱变化的企业,已经率先迈开步伐,用不断增长的业绩领跑在市场前端。面对“数智”这一时代关键词,传统珠宝企业如何以“数字”成功转型,如何用“智慧”赋能增长?

2023 年,由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协会、深圳市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会指导,金千枝数智集团主办,水贝珠宝集团、金千枝(深圳)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金千枝(深圳)珠宝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 2023 珠宝智慧零售大会”将于 9 月 9 日,在深圳·水贝盛大开幕。

20 多位跨界智慧领 袖将组成豪华嘉宾阵容,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珠宝零售商齐聚一堂,在“数字转型·智慧增长”的主题下,分享珠宝产业发展的前沿趋势,畅谈珠宝数字转型的最 佳实践经验与心得,破解珠宝零售实际运营、管理难题,呈现一场跨界创新、注重思想、强调实用、组织严密、百家争鸣的珠宝行业年度盛会!

2023 珠宝智慧零售大会-详细信息

大会时间: 2023 年 9 月9 日13:30-20:30

大会地点:中国·深圳·水贝环球商务中心 IBC MALL4 楼 格式时尚发布中心

大会指导单位: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协会、深圳市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会

大会主办单位:

金千枝(深圳)珠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大会协办单位:

水贝珠宝集团

金千枝(深圳)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金千枝(深圳)珠宝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大会支持单位:

腾讯云、用友集团、小红书、龙岗宝协

浙江省宝协、江苏省宝协、上海市宝协、天津市宝协、山东省宝协、陕西省宝协、山西省宝协、吉林省宝协、河北省宝协、河南省宝协、湖北省宝协、安徽省宝协江西省宝协、四川省宝协、云南省宝协、广西省宝协

顶 级生态合作伙伴:

找金·云柜台

高 级生态合作伙伴:

珠宝管家

生态合作伙伴:

德必水贝WE、中壹建设集团、兆生家具集团、O-STATE零态设计、交个朋友品牌营销机构

大会晚宴合作品牌:

博苑文化精品潮菜

大会指定合作酒店:

深圳水贝IBC亚朵酒店

2023 珠宝智慧零售大会-核心亮点

3 大赋能专场

——战略专场:揭示珠宝行业机遇,关于数智化战略、企业级解决方案、会员数智化、数字资产等行业前沿洞见。

——颁奖晚宴:加冕珠宝行业数智先锋,进行创新表彰、标杆分享、人脉交流、答谢联欢。

——实战专场:突破企业增长困境,珠宝数智化转型思维认知、数智化解决方案场景演示、运营落地实战案例分享。

4 大增长主题

——市场趋势:珠宝行业前沿市场趋势解析,珠宝企业数字转型的模式创新。

——私域运营:腾讯云&小红书等专家,分析【达人种草】&【私域转化】等珠宝零售运营干货。

——会员营销:如何通过珠宝会员数智化运营,引爆门店业绩增长。

——实战经验:知名珠宝企业&门店的成功实战经验分享。

此次盛会恰逢大会主办方金千枝数智集团总部乔迁盛典,过去的 17 年里,金千枝陪伴了40000+珠宝商,一路从珠宝手工化时代到信息化时代,再到珠宝数字化时代。 2023 年,携手迈步珠宝数智化时代,相信金千枝将给珠宝合作伙伴,以及珠宝行业带来更多惊喜。

2023 年珠宝智慧零售大会,是一场致力于推动珠宝产业数智化转型升级的年度盛会,更是我们携手珠宝行业内外、跨界赋能、主动思变的创新大会! 2023 年 9 月 9 日,诚邀您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一起找寻珠宝企业破局增长的答案。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