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31 15:25

展会直击 | 广明源紫外线水处理方案打开消毒领域新思路

在医疗卫生行业的不断发展中,人们不仅关注医疗空间的卫生环境,同样高度重视医疗用水的质量和污水排放的清洁度。因此,医疗领域的水体消毒需求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

在 2023 深圳国际医用消毒及感控设备展览会上,广明源针对医疗领域各种不同的水体处理需求,展示了多元化的紫外线水体处理解决方案,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在经过深入的了解和交流后,业内人士表示,紫外线水处理技术不仅能有效、安全地对水体进行消毒净化,确保水质可靠,还可以满足不同领域的特定净水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未来紫外线水体处理技术将成为水处理行业发展的一个关键方向。

01.污水/废水净化消毒处理方案

广明源针对污水消毒处理的需求展示了紫外线污水/废水净化消毒方案。该方案采用先进的紫外线物理消杀技术,具备有效杀菌、无化学残留、低能耗低成本、操作简单、有效净化无二次污染等五大优势。相较于传统的化学消毒方式,这一方案在有效杀灭各种细菌、病毒和微生物的同时,避免化学消毒剂的使用,兼顾了水体消毒处理的环保与有效。体现了环保与有效并重。该方案可广泛应用于污水、废水处理一体化工程、制药污水处理以及医疗污水处理等领域,旨在助力实现水体处理后满足排放标准。

02.饮水机杀菌处理解决方案

为确保饮用水安全,广明源展示了专门针对饮水机的紫外线杀菌处理解决方案。该方案主要是在饮水机内部管道安装有效紫外线光源设备,使流经的水受到高强度紫外线的辐照,有效消除病原微生物,从而为用户提供清洁安全的饮用水。

03.纯水处理TOC降解方案

针对医药制造行业和医疗实验室对纯水的高标准需求,广明源展出了不同的紫外线纯水处理TOC降解方案。其中254nm+185nm双波长纯水制备处理,主要利用254nm的紫外线光对水体进行消毒。然后通过185nm的紫外线将H₂O分解为氢氧自由基(OH.)和氢自由基,进而氧化水中的碳氢化合物,转化为二氧化碳和水,实现总有机碳(TOC)的ppb级别降解。

此外,广明源还展出了172nm准分子纯水处理技术。该技术方案利用更高能量的172nm准分子光,能够更有效且快速地降解TOC,以满足对超纯水的严格要求。

20 多年来,广明源始终专注光科技应用的研发与制造。作为专业的紫外线产品制造商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广明源希望其在此次展览中推出的多元化紫外线消杀解决方案能够为医用领域不同的消毒需求提供创新的思路,同时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和分享市场机会。展会期间,我们热切期待您的莅临参观交流(展会号:T085-2)。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